六束荆棘.

杂食党

[翟潇闻x你]别提前女友

#复健产物

#课上都在学工笔写作,写起小说有些别扭起来了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照翟潇闻三个月两个的换对象速度,你应该很快就能成为他前女友里的祖师爷了。



    “别来犯贱。”今夜的瓢泼大雨撞散了闷热的潮气,本是个好入睡的时候。你却穿着睡衣,双手环胸倚在门边看淋成落汤鸡还蹲在地上的翟潇闻耍小孩子脾气。“没带钥匙。”他委屈巴巴地伸出拇指和食指捏住睡裤裤腿,“住宾馆。”“没带钱包和身份证。”他着急地把口袋兜子往外翻,生怕你不相信。你装作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,空空如也,连个一毛钱钢蹦都没有。

     “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,翟潇闻,你下次能不能去趴你大明星前女友的门,别来骚扰我这个不知道前了多少任的前女友,行吗?”嘴上是这么说了,最后还是一脚把这个被雨淋成落汤鸡的家伙踹进自己家里。

    浴室传来模糊不清的歌声,约莫是心情好极了。“这么事儿,下次再这样我就搬家。”你把青菜扔下锅,浮起的泡沫偃旗息鼓。

    翟潇闻打小就是这个臭性子,得不到什么就要扒着别人门缝走些奇奇怪怪的路让自己如意。偏生你是他青梅竹马又是他初恋,也是所有人里最吃他这一套的人。他一用那种湿漉漉像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你,你就忍不住要心软。从前是这样,现在依旧是这样。

    他穿着浴衣头发都没擦就往客厅走,洗过的头发连发梢都带着水珠,走一步落几颗地掉在地上。“找块毛巾把头擦了。”见他熟练地走进你的卧室,拉开柜子拿出一块新毛巾,把自己的头裹地跟黄土高坡的大汉似的。

    “栮栮,咱家里不是有碗吗?”他一脸诧异地看向你端上餐桌的锅,“少废话,我懒得刷碗,你凑合着吃吧。”什么就咱家了,明明是我家,你心想。



   不知道该流露出愧疚还是无语的神情,你认命地打开药箱给他找烫伤药。“好疼啊~”他拖长了尾音哼哼唧唧,“闭嘴,吃个面都能把手烫伤,真有你的。”

    翟潇闻的手是极好看的,纤长白皙的手像羊脂玉一样。烫伤的地方红得显眼,敷上了药膏也放不下心。“栮栮”他黏上来,下巴枕着你的肩,没吹干的头发蹭得难受。“说话就说话,怎么还学起软骨头的模样了。”“你今天怎么对我讲话这么冲啊?!”他不开心地嘟囔着,一副小孩子模样。

    “翟潇闻,你前女友这么多,非缠着我做什么?”你轻推了一把他的头,这不是纯渣男吗?!“我怎么就前女友多了,我就谈过你一个!”他不满地大声嚷嚷,越说越气愤地从椅子上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喜欢她们呢,不仅不喜欢我还洁身自好没跟她们在一起,要不是破公司天天给我营销这营销那,我至于每天趴你房门被骂吗?!”声音越说越小,连带着嗓音都有些哽咽,“时栮,你怎么不喜欢我了啊!我喜欢你这么久,你当初觉得我不好要跟我分手,我可伤心了,但是我怕你嫌我烦,我又不能不答应”

    他哭了,一个一米八几的汉子佝偻着身子踡在地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  “别哭了”你手忙脚乱地抽了几张纸递到他跟前,“我都要失去你了,哭一哭还不行了”他像只被主人丢弃的小狗,可怜兮兮地望着你,看得你心软难过。

    “我没说不喜欢你”这确确实实是心里话,他对你的好,你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喜欢我吗?我们复合吗?”

     “喜欢你,复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猛地扑了上来,搂得你喘不过气,“太好啦!”

     “这下不是前女友了,是现女友了。”那就可以心安理得地进家门,再也不用扒门缝啦!

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